贝叶斯纳什均衡‎

产出擎救擎,MOP,allOP

@逆向回溯 讨论的脑洞😂

由“康纳在牺牲自己和丹尼尔一起坠下天台以后会恐高”梗发展而来。
剧情接天台分手,草稿大纲流。

汉克把康纳举出去,让他落在空中,RK800额角黄灯转了转,颤抖着往下看了一眼,马上红了圈,开始又哭又闹:“我恐高我恐高我恐高!!!副队长你他妈杀我能不能换个方法!”

吓到爆粗,也是没谁了。

汉克:真实懵逼.jpg

汉克:你真的不是异常仿生人吗?你还记得你是个警用仿生人吗?

不过汉克也找到了对付这家伙的方法,他把康纳捆了两圈,结结实实挂在了栏杆上,让他直面高空,自己拍拍手坐下来喝酒。

汉克【满意】:你就跟我在这一块看着革命成功就行了

康纳【闭着眼睛大声叫唤】:你还不如给我一枪来的痛快!你这个恶棍!

康纳:……还有,你今晚酒精摄入超标了,副队长。

汉克【捏碎酒瓶】:我还是把你这个小混蛋扔下去算了

革命成功以后,两个人住在了一块,汉克吵架一言不合就是威胁把康纳挂天台上,作为报复,康纳在院子里养了好几只鸽子。

真是一对和谐有爱的情侣呢!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