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斯纳什均衡‎

产出擎救擎,MOP,allOP

《Fall into You》

*和平线异常康前提,革命后康纳跟随马库斯居住在耶利哥,建设仿生人政府【卖身】

*警探组only,我就是想看甜甜的约会又怎样!OOC,渣渣文笔

@逆向回溯 来!


前篇:【Across The New Divide】

 

“我本来想的不是这样的。”汉克低着头,对着自己的黑椒牛排配西蓝花嘟囔道。

康纳眨了眨眼睛:“我想也是。”他有些不自在地在凳子上调整了一下姿势,捧起自己面前的橙子味鈦液,轻轻吮吸了一口。“不过饮品还是很好喝的。”他低声说道,希望自己的话能让汉克感受好一点。

两个人隔着一张小桌子面对面坐着,均摆出一副对着餐点反思的模样,只希望自己不会继续被众人那诡异而热切的目光洗礼。

但很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汉克坚信,如果不是自己这个不明身份的老头子镇住了他们,那群仿生人和人类小姑娘们恐怕现在会扑上来要签名吧。

事情会发生到如此地步,都得怪康纳那张脸,汉克恶狠狠地戳着面前那份牛排,无奈地想到。他算好了一切,却没有预料到他们一进餐厅门,康纳就被里面的人类和仿生人服务员认出来,然后两人被众星拱月一样送到了二人桌上,放在大厅中央供人参观。

“如果你想离开,我不会反对的,副队长。”康纳声音极低道,“我今天原本只想和你度过一段时间,无意造成更多的麻烦。”

“麻烦?不!”汉克猛地在凳子上扭动了一下,恶狠狠地把自己的叉子从牛排上拔了起来,激动得差点把西蓝花甩飞到隔壁桌去。康纳敏捷地用一张纸巾抓住了它,裹紧放回到了桌子上。

“……”汉克几乎听见旁边惊起一连串意味不明的赞叹声,他放弃似地丢下叉子,埋着头道:“我是说,你当然没有造成麻烦。”

康纳不再说话,又吸了一口鈦,看着汉克尝试在众人的目光洗礼下吃进去一两块牛排。过了一会,汉克注意到他不同寻常的沉默——他们见面以来康纳还没有安静过这么久呢——于是问道:“有什么烦心事吗?我是说,我会不会耽误你的事情?”

“不,不是。”RK800立刻否决道,他从睫毛底下向上看来,不知为何带上了几分委屈:“只是诺丝警告过我,她说见面了之后,可能不会像想象的一样……”

“什么不一样?”汉克心猛地悬起来,老天,他就是害怕这个,害怕康纳在表白后,发现汉克就是个普普通通的老男人,处处都让他失望,那样康纳就会选择离开——

而汉克·安德森绝不可能再从这次打击下恢复过来。

他举着叉子,决定下一刻就逃跑,然后灰白头发的警探听到他的准恋人小小声抱怨道:“我无意指责,可是您今天还没有认真地看过我一眼呢,副队长,你以前经常看我的。”

汉克呆了几秒,心里猛地向下坠落,摔得又软又热,他这才迟钝地感觉自己的侧脸开始像火烧一样。这顿饭是吃不下去了,他猛地站起身,抓住康纳的手腕就往外走,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头也不回地冲出饭店。

等大家追到门口时,两个人已经搭上计程车绝尘而去,想追也追不上了。

康纳是被汉克从侧面塞进计程车的,差点被按在座位上窒息——如果他真的能呼吸的话。可惜事实是他不会,所以他犹有余裕,闷闷地在坐垫中问道:“副队长?你的车就在餐厅旁边,我们不用坐计程车……”

“哦天啊,康纳,你就安静一会好不好。”汉克把自己的脸贴在车窗上,不敢回头看那直白得可怕的仿生人,“……然后用你那该死的扫描功能扫扫我。”

唔?RK800把自己从老警探有力的手下解救出来,他的额发散乱成一团,但是他不在乎。康纳打开自己的人体扫描功能,真的如言给人类来了一次彻查,然后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副队长,数据显示您的心率略高于正常水平,体表温度升高,呼吸——”小仿生人猛地顿住了,张大了嘴巴:“您这是……害羞了?”

他紧紧盯着老警探,期待着汉克的回应,而过了十几秒后,那颗埋在窗子上的脑袋终于向下沉了两次。

“哦……我——”康纳开始回想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事会让他的人类如此反应,想着想着,他的脸也红了。仿生人的血液循环与人类处处都不相同,可是康纳一回忆起自己是如何向汉克博取注意力时,他感觉自己整个软体都不好了。

汉克回头时正看见康纳手足无措地红着脸,顿时乐了,他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抓住了康纳的右手,安安稳稳地握在自己的掌心里。

然后,出乎意料地,康纳整个人也依偎了过来,将自己的头颅安枕在汉克的肩膀上。老警探能感觉到仿生人被自己折腾得乱糟糟的头发贴在自己的下颌上,痒痒的,软软的,像只毛绒绒的小兽一样,亲昵地蹭着主人。

他忍了忍,没按捺住,在那棕色的乱发上吻了吻,仿生人一僵,然后马上大胆地缠了上来,讨要更加紧密地亲昵。汉克能感觉到自己唇在康纳的脸上摩挲着,最后落在一片柔软而略带冰凉的唇上,含住了仿生人主动探过来的舌头。

接吻的间隙,汉克不由假兮兮地念叨起来:“天啊康纳,请千万告诉我今天你没有把什么证据放到嘴里。”他一边嫌弃,却一边吻得更深,直到自己喘不过来气为止。

仿生人也太占便宜了,分开时,汉克低声在恋人耳边抱怨,换来一个康纳式傻兮兮的笑容。这样相互依靠的感觉实在很好,汉克半搂着自己的老搭档,舍不得松开,感觉过去三个月的分离的思念就这样消散不见,化作了清甜的泉水滋润进了每一分相见的时光里。

如果不是目的地很快就到了,汉克真希望在车上共度的时间能无限延长,直到他和康纳中一方觉得厌烦为止。显然康纳也是这样想的,他甚至向汉克建议再坐一次环城计程车,费用可以由他承担,被汉克笑着拒绝了。

“我很想满足你,康,但是我觉得一起在公园里走走也不错。”说着,他犹豫了一下,最后抓住康纳的一只手揣进了自己棕色外套的兜里,装作若无其事地拉着康纳向公园的广场中心走去,惊起了一路鸽子的咕咕声。

少见的无忧无虑,汉克偷眼瞥着康纳迷茫的小表情,无意识地笑了起来,头向广场东侧的小店偏了偏:“喏,我们先去小店买点东西吃吧,可别跟我说你刚才吃好了,我想至少能买到一杯蓝莓味的鈦吧。”

比那更好。他们在瑞普连锁店买到了汉克心心念念的新上市的奇异鈦味薯片,还意外地见到了Android Life刚刚推出的仿生人鈦糖,那当然也得来一包。

于是剩下的时间里,汉克和康纳坐在便利店内提供的座椅上,面对面分享着新买的食物,在暖风中争执着人类和仿生人的食物哪个味道更好。

汉克打心底嫌弃鈦味薯片,称它从头到尾都是机油味,可是这改变不了他很认真吃完了每一片薯片的事实。康纳对鈦味奶糖迷惑不已,不能理解这种粘牙的食物为何几百年来深受人类的喜爱,可是他还是努力地吃着糖,只因为汉克告诉他自己爱极了康纳那副试图舔掉自己牙上糖渣的苦恼样子。

在汉克喜爱的目光里,康纳舍命陪恋人,至少把一大半的鈦糖吃完了,暗暗怀疑自己可能会得蛀牙。

余下的时间里他们再也没有去别的地方,只是在瑞普的小店里挑选购买了一些仿生人的食物,准备让康纳带回耶利哥分享给他还在工作的朋友们。

每一种口味的鈦糖当然都来了一包,汉克信心十足地保证YK系列的仿生人们会喜欢,而草莓口味和可乐口味的鈦液也没有漏下,康纳低声告诉汉克其实马库斯特别喜欢可乐味的鈦液,因为他也想体验人类肥宅的感觉。可惜这个目标大概在三五年内是实现不了了。新生的耶利哥脆弱而蓬勃,每一天都需要马库斯带着他的团队孜孜不倦地努力工作,去建设真正属于他们的乐园。

那个下午的时光实在太过美好,两人彼此紧紧依靠在一起,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在今日相见之前,他们本来以为一切都会改变,毕竟他们跨过了新的分界线,让彼此的灵魂融化在一起。可是见面后才发现,其实一切改变得不多。

“这也许就是诺丝说的在发觉之前就恋爱了吧。”康纳以一种笃定的语气总结道,那副若有所得的愉快样子惹得汉克再次上前吻住了他。他们在公园里漫步了太久,直到路灯亮起时,他们才意识到太阳已经落下,是时候分别了。

“该死,我受不了这个的,康。”汉克叹气道,但是他并没有要求更多,而是为康纳叫了一辆计程车,“回去吧,康,你的朋友们比我更需要你。”

“而我也十分十分需要你。”康纳努力地笑了笑,保证道:“一有时间我就会偷偷溜出来见你的。”

“像灰姑娘那样?”汉克笑了,最后揉了揉那头乱糟糟的卷发,知道明天它们就会平整如初,出现在荧屏上。

“而你会像王子那样,相扑是我们的仙女教母。”康纳孩子气地吸了吸鼻子,伸出小手指,“拉钩?”

老警探直接握住了他的手,蓝色的眸子比渐深的夜空更蓝:“一直都会。”

 


题外话:不蟹肉的情况下应该是END了,毕竟初见约会同居之后不就是!你懂的,总之写这么多就是为了证明不直接同居而先约会的警探组一样甜蜜!食用愉快~

其实很想在最后一段下面加一句BE掉的话最后强行忍住了XDDDD

我可是小甜饼作者!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